AdwCleaner 4.207 免安裝版 – 一鍵移除網頁綁架、廣告移除軟體、工具列

AdwCleaner


首頁被綁架嗎?試試這套移除程式 – AdwCleaner,如果你喜歡使用「安裝版」的軟體,那麼,難免會因為不小心或被強迫裝了一些你不要的東西,例如:廣告軟體、瀏覽器工具列、瀏覽器首頁被綁架,因為這是許多軟體作者的獲利方式,不過這種方式大家都不喜歡,想要移除此類壞東西?只要用這個小軟體搜尋(Search)一下,再按刪除(Delete)後重新開機,就可以通通移除了。

 

AdwCleaner 可支援 IE、Firefox、Google Chrome、Opera…等各種常見瀏覽器,主要功能有四個:

  • 一、清除莫名其妙跳出來的廣告與其他 Adware 廣告軟體
  • 二、清除各種不需要的、不知何時被安裝的奇怪軟體
  • 三、清除附掛在瀏覽器的各式 Toolbar 工具列
  • 四、解除瀏覽器首頁、搜尋引擎被綁架等 Hijacker 類侵擾
  • adwcleaner

官方網站:Xplode

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

介面語言:英文


系統需求:Windows 8/7/Vista/XP(32及64位元)


關鍵字:adw, Adw Cleaner, 解除網頁被鎖的綠色軟體





AdwCleaner Portable is a free removal tool for :


– Adware (ads softwares)


– PUP/LPI (Potentially Undesirable Program)


– Toolbars


– Hijacker (Hijack of the browser's homepage)


It works with a Search and Delete mode. It can be easily uninstalled using the mode "Uninstall".

注意!部分防毒軟體可能會回報此為惡意程式,不確定是否為誤判或裡面有包廣告程式,除了建議大家務必從官方網站下載之外,若對此有疑慮的話,請勿安裝使用。

按此由MediaFire下載→AdwCleanerPortable_4.207_azo.exe

 

 

 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