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-67
TY-52
TY-55 所謂社區寬頻網路,是針對社區大樓集合式住戶提供頻寬專線連結,讓社區住戶每月花費更省、更合理的上網月租費,利用低價費用便能享受更優質的高速寬頻上網服務。

 

TY-54
TY-55 現在一般電腦都有內建網卡,所以無需任何設備,除非電腦太老舊沒有內建網卡,才需要加裝一張網卡設備
 
TY-56
TY-55 用戶若需要兩台以上電腦上網,需自備一台IP分享器或是直接向公司購買
 
TY-57
TY-55 網路線可直接至無線IP分享器,用戶電腦需要有無線網卡及自備無線IP分享器,可向公司詢問購買。
 
TY-58
TY-55 網路速度是透過公司機房端管控速度,跟市面上的網咖管控速度方法雷同,不會因太多人同時上線而影嚮用戶上網速度。
 
TY-59
TY-55 網路機製採用電腦實體位置認證資訊為主,一部電腦一個IP需重新MAC認證待機房處理才能進行上網。
 
TY-60
TY-55 請確認RJ45網路線是否接上?! 網卡燈號是否正常?! 網卡驅動程式是否安裝無誤?! 若都確認無誤還無法上網,請於來電查尋報修。
 
TY-61
TY-55 請先自行確認上網設定是否有誤?! 連線費用未繳納而被斷線?! 是否電腦有中毒情形,嘗試關閉防毒軟體並重新開啟試試,若無誤請來電報修。
 
TY-62
TY-55 電腦中毒或硬體故障,若有需要排解困難可來電洽詢維修。
 
TY-63
TY-55 請確認RJ45網路線是否確實接上或更換另一條試看看,RJ45網路線拔插幾次試看看,太熱也會導致熱當機,若都沒改善狀況,請來電報修
 
TY-65
TY-55 桌面 >> 開始 >> 執行 >> 輸入(例:ping 168.95.1.1 –t) >> 確定